今朝惜

乘兴而至

【红兴】撩( 一发完·撩人兴演唱会梗)



(污污污的小火车,沙发play预警!刷卡上。写手肾亏已逃亡!问:节操是何物?曰:不知不知,能吃否?)

孙红雷紧赶慢赶的终于买上了去看那人的机票,现在正坐在专门不被人打扰的vip席位中,他想他家宝贝如果待会儿见到自己一定会很惊喜。

可看着看着,孙红雷就扛不住了,浑身呈现出一种紧绷的状态。没有人注意到这样一个场合里还坐着一个周身呈现出低气压的人,因为全场的迷妹都在疯狂的尖叫着,都在为台上的人疯狂的着迷着。

孙红雷一边面无表情的欣赏着台上那人各种撩人的舞蹈,一边冷静的告诫自己,这只是为了演出效果,都是为了节目,他还是自己乖乖的小绵羊!

可看着台上各种又是玩胯,又是湿身,又是蒙眼的play,仔细看就会发现,孙红雷虽然表面冷静,但太阳穴的青筋一直都在突突突的跳着!

这样狂热的小绵羊应该只能在自己面前,现在竟然让这么多人都看到,撩撩撩!我让你撩!看一会儿怎么惩罚他!

好不容易熬到演唱会结束,孙红雷已经提前去后台的更衣室等人了。

张艺兴一走到更衣室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,他有点儿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睛,然后飞快的跑过去抱住了那人,撒娇的喊了一声:“哎呦喂!红雷哥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这声音软萌软萌的,可一点儿都不像刚才台上那人。

孙红雷转过身去,此刻的张艺兴穿那件黑色真丝衬衫,真丝材质的衣服贴合肌肤,肌肉轮廓会很明显,因为跳舞,湿身效果太过吸引眼球,衣服都贴身上了,肌肉轮廓若隐若现性感的不得了。

孙红雷坏笑着捧起了他的脸,问到:“哥哥来不开心吗?我可是很开心的,竟然看见这么不一样的小爱人,我的小艺兴很会撩人嘛!”

张艺兴一听这语气,一下子就知道这人是吃醋了,一想到刚才自己在台上的表演,登时也不好意思起来,连忙解释道:“哎呦喂,哥哥不要生气咯,都是为了节目效果…”

孙红雷一听,捏起他的下巴,说着:“哎呦呦,刚才不是很会撩人嘛,怎么这会儿就这么乖了”然后将人一把揽进怀里,俯到耳边低声说道:“你也撩一下哥哥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不等他张口回话,孙红雷一下就惩罚性的吻了上去,推着吻着就向沙方方向走过去。张艺兴被他吻的头昏脑胀,口齿不清道:“哥哥……门…门没…”

孙红雷顺脚将门关上,把人往沙发上一丢,喘着气说道:“宝贝你今天在台上蹦跶的那么嗨,我们这会儿就来玩儿玩儿沙发play怎么样?”

说着,土匪孙揽在绵羊腰上的手开始不老实起来,从衣服的扣子里滑了进去,惩戒性的捏了胸前的樱红。

张艺兴被捏的晃了一下腰,绵绵的“哼”了一声。

孙土匪的半个身子都压在小绵羊的身上,俯身吻向了他的脖颈,那只手依旧没闲着的在扯衣服。

两人呼吸都急促起来,小绵羊被吻的晕头转向还未清醒,突然一个激灵身下一凉,得,裤子已经被拔掉了,腿上立刻感受到了一个炙热的硬梆梆的物体。

眼看着张艺兴就要滑倒沙发下面,孙红雷捞了他一把,温柔中带着调戏的说着:“我刚才看你在台上的腿力特别好,防止你滑到沙发下面,我允许你的腿挂在我腰上。”

白绵羊一听这话瞬间成了红绵羊,他半个身子靠在沙发上,双手拦着土匪的脖子,两天白花花的大腿勾到了那人的腰上。

孙土匪的那里顶着小绵羊的臀部,手慢慢的将润滑抹了过去,暧昧的问着:“今天希望我几次?”

还未回答,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!
“艺兴,你在更衣室吗?”

是工作人员!张艺兴一听立刻想要起身穿衣服,孙红雷突然按着他,顺着小绵羊起身的力道,一下子就顶了进去。

小绵羊“啊”了一声,然后立刻紧闭着嘴巴,埋怨似的瞪了在自己身上兴风作浪的人一眼。这人还忒不要脸的说:“说话,回答他,不然他该进来了。”

那人仿佛是真的要进来,又敲了一下门:“艺兴,你在里面是吗?”

小绵羊无奈,只得开口道:“我…”刚开口,那人竟然在里面动了起来!

外面人不死心,又敲门:“有人吗?没人我就进来了。”

“快说话,不然他真进来了”说完还吻了吻身下人脖子。

小绵羊想骂人,这样子怎么让他说话,可是眼看着就要进来了,无奈扭头开口道:“别…啊…别进来…我…嗯…我在…换衣服…”

这种天堂与地狱的感触简直要死掉了好吗?!

谁知那人还不走,问到:“我听你声音不对劲啊,你没事吧?”

身上人运动的更加卖力,一只手还握住了自己的小弟弟,天哪!

“宝贝儿,快回话呀,要进来了…”

“呃…嗯…没事…你不用…啊…不用管我了!真的,我一会儿就出去了!”

好不容易一口气说完了,那人总算是离开了!张艺兴只觉得大脑缺氧,呼吸因为身上人的动作愈发急促,嘴里仍旧呈着强断断续续的骂道:“哎…哟…太讨…厌…!我明天…嗯…要怎么…排…练”

孙土匪一听,哟呵,还有机会抱怨,动作越发加快,小绵羊一个不慎,小弟精关投降,竟然先行奔赴了。

这人坏笑着说:“我的小艺兴竟然被我干出来了。”

此刻小绵羊已经是有气无力,话都懒得说,只是默默的翻了身上人一个白眼儿。

……
等到他们出去的时候,工作人员看到张艺兴,就打了个招呼,然后发现身边多了一个穿着保安制服带着墨镜的男人,不由得纳闷儿,怎的从更衣室出来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保安?

更让他惊讶的是,这天气也不冷,怎么艺兴突然换成了高领了?!

等到打过招呼走了之后,工作人员看着艺兴的背影,还有更令他惊讶的,平常跳舞也没见艺兴腿脚不舒服,为什么今天突然走路不利索起来?

这是来自工作人员的十万个为什么,你知道吗?

评论(1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