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惜

乘兴而至

【傅红】经年别 第十六章

为了方便观看,对前文做了一个整理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第四章

第五章

第六章

第七章

第八章

第九章

第十章

第十一章

第十二章

第十三章

第十四章

第十五章


第十六章

刚处置了这位药店老板,众人都觉得可惜,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审问出什么而可惜,又或者是因为这份无畏的信仰。

这个时候有个日本兵走过来,对铃木石根说道:“铃木长官,川岛课长现在有事要见您。”

铃木点了一下头,然后对傅经年说:“还有一个小丫头,虽然不是重要角色,但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引出一条大鱼,就交由傅长官代劳了。”

傅经年站起来点了一下头:“铃木长官放心, 76号这么多人,一个小丫头还能跑?”

铃木点头,带着一部分日兵就出去了。

这个时候李忠林把一个姑娘带了过来,刚好碰到了一群人拖着那药店老板出去,然后李忠林拍了拍那姑娘的脸说道:“你乖乖听话,我不会为难你,否则……你老板就是你的下场!”然后又坏笑着说:“说不定你比他还惨。”

那姑娘不为所动,只是一直盯着拖走的老板,眼里已经充满了泪水。

一群人把那丫头按在了椅子上。

李钟林站在前面弯腰看着她,摸着她的脸说: “瞧这长得细皮嫩肉的,我都舍不得下手了。“

谁知那姑娘趁其不备竟一口咬着李忠林的手指头,李忠林“嗷”的一声,甩手给了那姑娘一耳刮子。

“你他妈的小婊子,敢咬你大爷!不给你点儿颜色瞧瞧,你是不知道厉害!”然后甩着手对着身边的士兵点头示意了一下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傅经年站起来说了话:“姑娘,你只要把你知道的说出来,我们不会让你吃苦的,你一个正年少的姑娘,这么危险的可不适合你。”

这丫头听到声音,抬头看了傅经年一眼,似是被他的话有所打动,不确定的问:“你真的能放了我?这里谁的官最大?我只给他一个人说。”

这个时候李忠林“切”了一声,正想上前说些什么,傅经年摆手说:“这个时候有结果最重要,你们先出去。”

李忠林只好带着其他人出了审讯室。

等到确定人都走光了,这丫头看这傅经年说:“我知道你这个大汉奸,你走近点儿,我给你说。”

傅经年走过去,弯腰附耳。

只听这姑娘飞快的小声说了句:“告诉二爷,搜出的电台是假的,真的他知道在哪儿。”

傅经年看着她的眼睛点了点头,然后大声问道:“你说什么?没听清。”

姑娘很快出声说了句:“我知道你是好人,只求你给我个痛快,免得受辱。”姑娘的眼里露出恳求与泪花,“告诉二爷,丫头来世再报他的恩情。”

傅经年看着她的眼睛,双手颤抖着递过去一把枪,姑娘眼里带着泪花微笑着接了过来,竟带着点儿天真。

李忠林一直趴在门上想听点儿什么,可那女的声音太小,根本听不清楚!突然传来“砰砰——”连着两声枪响,李忠林立刻推门进去。

映入眼前发现,傅经年捂着肩膀,肩膀处一处枪伤,李忠林立刻跑了过去,紧张地问道:“长官!您没事吧?!”

傅经年恶狠狠的说:“这丫头竟然暗算我,幸亏我反应及时把枪夺了回来,不然今天真交代了!我没事,快去看看她死了没?”

李忠林立刻跑去看地上躺着的姑娘,她的胸口开出一朵血红色的花,他摸了摸姑娘的鼻子,已经没气了。

李忠林踢了她一下,用甚是可惜的语气说:“长这么漂亮,还没给弟兄们乐呵一下就死了!胆子还不小,敢枪击长官,该死!”

然后跑去扶着傅经年,说:“长官,咱们立刻去医院吧!”

傅经年点了点头,不知是因为疼还是什么,他浑身都是汗,身上有些发抖,他深深地看了一眼那躺在地上年轻的生命,这本该是如花的年纪。

然后转身离去。

适逢乱世历沧桑,脚踏荆棘为救亡。

巾帼英雄驱倭寇,身死魂在传信仰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