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惜

乘兴而至

【K莫】美人沦陷记·中


No.5

最近比较郁闷。

没别的什么,因为我“失恋”了!

能想象得到吗?自己在游戏里中意了很久的对象居然是个公的!好,就算是我用了女性的角色,可你们说说,哪个男的会起一个“手可摘星辰”这样的名字?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在周围的人都对《倩女幽魂》狂欢的时候,我相中了一款《幻想星球》的网络游戏,而我最中意里面的角色便是天医,这个角色无论是服装,人物外形还是技能等都特别符合我的审美,可惜是女性角色。
不过那又怎样呢,性别并不能抵挡我对这个角色的热爱。当然,也不能阻止我泡美女。

这款游戏里面还有一款特别人妖的角色,叫花箭,虽然是个男性角色,但大部分都是女玩家。玩了一段时间,我就看上了一个名叫“手可摘星辰”的美女。

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断定是美女?

你想啊,美女不都喜欢摘个星星呀月亮呀什么的。最主要的是,这个美女的技能简直让人朝拜,本服第一,无人能敌,这样的美女一定是个辣妹子,嘿嘿,我喜欢。

于是,就有了下面的对话。

“美女,你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瞧瞧,一般来说,美女都喜欢省略号,我说的没错吧。

“我觉得你技能超赞,咱们一起打怪吧^ ^”

对方沉默了几秒钟,大概可能是查看我的技能等级,想我莫扎他也是很棒的好吗!

然后“她”就回了一个字:“嗯”

我再一次肯定,一定是一名高冷的女神,我一定要发挥我软磨硬泡的水平。

从这开始,我们就一起下了几次副本,打了几次怪,不得不说,对方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,不知道和老三pk的话谁输谁赢。

当然了,打怪的过程中,我自然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,和“她”聊天,逗“她”开心,送“她”我亲自制作的装备,虽然她的水平可能不需要,但心意最重要嘛,即便对方总是高冷的样子,可我觉得就算是冰块儿也会被我的诚心和善意给融化的!

“她”也慢慢的会多给我发一些字,指导一下我的技术,当然了,也会主动和我说话啦。

我估摸着差不多了,所以就有了下面的对话:

“那个……星辰,最近有一项任务奖励很丰厚,不过需要侠侣来完成。”我思索了片刻,谨慎的接着打出了这几个字“我们去三生石旁结为侠侣吧……”
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回复过来:“好。”

你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开心,就好像现实中也真的摆脱了单身汪的身份一样,专心致志的去准备大婚了!

可人算不如天算呀!万万没想到!就在我们两个人站在月老庙里,三生石旁结婚的时候,我一朋友给我发了一条消息:

“莫扎他,恭喜你嫁给我男神手可摘星辰!暗恋他的人那么多,怎么就选上你这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了!”

我感觉有一道雷直直的劈向我……男神…男…

我满头黑线的下了线,彻底的消失在了游戏中。

不管那位大神怎么想…

反正…我需要静静。

No.6

一大早,就被老三的电话叫到了公司里。

刚到公司,就听阿忠兴高采烈的说:“听说昨天世界极课大赛上,有两个来自中国的IP,一举打破之前的记录哦,一个六十九关,一个六十八关!”

这么多大神,也太厉害了吧!我赶忙接话:“真的?还挺长脸嘛!”

然后我就看到了貌似在等我的老三,我打招呼:“哎,老三,昨天没回去呀?”

“昨天太晚, 我睡在办公室。对了,今天有个新同事报道。”

这个消息好,可以多一个人分担任务:“嗯哼,有新人,那要先让眉哥我看一看了,快说,什么时候来报道?”

“半夜。”

“大半夜来报道?”愚公哧地一笑。

我接到:“就是啊,你招的是人是鬼?”

接下来老三就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那个人你也认识。”

我纳闷儿:“我认识?谁呀?”

“寺庙。”

那人还没来,我就已经在心里把他骂了个遍,黑我电脑还敢来?!就不怕被打死?

这时候猴子酒说:“唉,你说这种高手不都喜欢无拘无束嘛,怎么会来我们公司?”然后问下老三:“你快说,你对这大神做了什么,他才会来我们公司”

老三深沉的回了句:“不是我对他做了什么,是他想做什么。”

我手里拿着刷厕所的拖把,不管他想做什么,反正他是死定了!

然后,我们就看到了一个黑衣帅哥渐渐映入视野。

看清楚之后,我高举拖把的双手落了下来……

怎么会是他?我满头雾水:“你们谁点外卖了?”

没人答话,他看了我一眼,转过去对老三说:“按照我们的约定,我输了,在你公司免费打工一年。”

老三上前一步,伸出手:“公司免费就不用了,欢迎加入致一,还未请教大名。”

“你知道的,Ko”

两个高冷的神握手。

可关键是!他竟然是……鼎鼎大名的Ko?第一大牛人黑客,Ko?!

我指着他,话都说不囫囵:“你你你……”

他看向我:“是我。”然后对老三说:“说好了免费,我不食言。”

老三回:“那我就发给郝眉。”然后看向我:“Ko是你招进来的,你负责。”

我有点儿蒙逼:“我?”

No.7

最近心情好。

好吧,尽管我还是对他骗我有一丢丢的生气,而且还把我的女神变成了一座寺庙,但其实惊喜的成分更多。

你想啊,我本来以为认识了一个厨师,没想到成为了好朋友!成为好朋友就算了,他竟然还是鼎鼎大名的传奇。

这感觉,忒爽!我这个人大度,他骗我的事儿暂且就不和他计较了。

最主要的是不得不说,自从他来了之后,我的任务骤减。

比如说,像这样——

老三发令:“郝眉,我们游戏优化度不够,比如打斗时的流畅度,还有衔接方面。”

我皱眉,说的简单,每改一点点都要花费好大的功夫好吗:“哎哟,我觉得没必要这么着急吧,咱们这个流畅度的衔接,已经超过其他游戏了,除了老三你这种变态眼神,谁能看得出来……”

老三不说话,只是看着我,我正想投降的时候,他说话了。

“我来做吧。”

再比如,像这样——

“郝眉,你这个程序代码错误了,需要重新码一遍,还有这是新的任务,晚上之前弄好。”

我的天,我的眼睛都要花了好吗?我感觉自己都要变成程序了!!!

这时我听到身后那个低沉的声音:“给我吧,我的任务完成了。”

还比如,像这样——

阿爽总是喜欢在没有灵感的时候和我过招拆招PK一下,也就是所谓的近身肉搏。

一般情况下,我们两只菜鸟是两败具伤,谁也沾不了谁的光。

但自从Ko来了之后,我一定是秒胜。

因为,他一只胳膊,就把阿爽解决了。

种种现象,让我觉得,我在这个公司里像微微师妹一样,有个非常强大的靠山!

等等,我为什么要拿自己和微微师妹比?

不过管他呢!

啊!日子真美好!

No.8

最近真是要被老三和师妹闪瞎了双眼!

你说说他俩在一起撒狗粮也就算了,这不在一起,就一人和我们一起吃饭都不忘撒狗粮。

这不,我,Ko,愚公,还有微微师妹四个人吃饭,她一直在哪儿说什么老三营养呀,还要爱心果汁?

单身汪不好过呀,无奈之下,我只得唏嘘一番:“嗨!想当初呀,我也有一段真挚的网恋,摆在我的眼前,可是当时我没有珍惜呀!”然后我无奈摇头:“现在想想,真是追悔莫及啊!”

微微师妹语重心长:“郝师兄,网恋是不对滴!”

我不愤:“那你跟肖奈什么情况?”

“哼,”微微师妹一副得意的表情:“我们是网上相恋,现实相知,你又是怎么回事?”

我回忆往事,缓缓吐口:“我在玩儿倩女之前呢,玩儿了一个游戏,叫做幻想星球。”

说完这句话,我发现Ko看了我一眼,不过我没在意,继续说道:“我玩儿的是天医。”

微微师妹问:“我知道这个呀,天医难道不是女性玩家吗?”

“嗯哼,我很爱这个人物,设定非常符合我的审美。”我顿了顿:“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,我当时喜欢上了一个妖人,想要和他结成侠侣。”

微微师妹惊异:“这也行?”

“那当然了,里面有一个男性角色叫花箭,设定很女性化,一般男孩儿都不会玩的,玩家大都是女孩儿。我当时就想,我要找一个花箭,还特意找了一个名字特别诗意的,一看就是女神,到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!”

“什么名字?”

我得意的搓了一下指头,发出脆生生的一响:“手可摘星辰!”

我看到Ko放下了手机的筷子。

微微师妹质疑:“这名字很豪迈呀,为什么是女的?”

我纠结万分回道:“只有女孩子才想摘星星和月亮的好吗?当时为了表示我很有深度,都没问他性别!”

“那到底是男是女?”

愚公致命一击:“人家可是纯爷们儿!”

“然后呢?”

我悲痛万分:“然后…结婚的现场,知道真相的我跑了…再也没敢上那个游戏…”

微微师妹神补刀:“你这个负心汉,骗人感情,还欠人家洞房花烛夜哎!”

这时,一直沉默的Ko说话了。

“你所在的服务器是不是叫长安月下?”

我托腮,有些疑惑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接下来,我宁愿我的耳朵坏掉。

“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。”

微微师妹和愚公瞬间逃脱战场。

我:“……”

有一句话叫做,百年修的同船度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

虽然我俩还没达到共枕眠这个级别。

可我俩是多大的孽缘,都同一属性了,还能结婚,这也都算了,逃婚了还能再聚。

这是传说中的……命中注定?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