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惜

乘兴而至

《上面》(没糖自己捏糖吃)

上面

(今天下午二人微博的短小梗。
圈地自萌,为尊重真人,假如颜王没结婚)

2016年7月27号
下午三点左右。

张艺兴看到手机微博提示传送,咦,他家哥哥发微博了哎!

可是当他赶紧打开手机一看,哎呦喂,这是什么情况?!孙红雷你要搞事情咯?

只见微博里满屏的九宫格图片都是他和小猪哥秀恩爱的味道,好吧,他承认他的第一反应是有那么一点不舒服的…

哎呦,是很不舒服!

张艺兴反复纠结要不要打电话打电话,后来掐了一下自己,我就是要装作不在意!!!让你秀!回来不准睡觉直接跪地板!

可是等了一会儿还是不愤,忍不住想发微博可又怕被人发现小心思…

一个小时之后,一个又是牛又是羊的微博广告强行出现,哼,我就是要不在意,我发广告都不会接你的茬!

终于刚发过微博就接到了那个土匪的电话。
“艺兴,我……”

“哼,我没有不开心,我什么都不知道,你不用解释”话还没说完就被炸毛的小绵羊打断了。

孙红雷电话那头宠溺的一笑,说道:“是是是,我家艺兴怎么会吃醋呢……”

“哎呦喂,谁吃醋?!我才不会呢!”

孙红雷故作要失落的口气:“那好吧,既然宝贝儿没生气,我也就不用解释了。”

绵阳兴一听着急了:“那个什么…我可以勉强听你解释啦,你说吧!”

孙红雷嘿嘿一笑,说道:“这只是一个障眼法的游戏,我们俩的事情还是不要太高调的好,我倒无所谓,但是怕别人会语言上对你不利,小猪这样子配合我玩一下,对你我也是有掩护的,乖,就不要生哥哥气了。”

张艺兴其实一想就能明白的,现在又听到孙红雷这么说其实早就已经不生气了,但仍然是嘴硬道:“我不管,总之你要答应我一件事!”

孙红雷一听人基本上是哄好了,哪里还管什么事,立刻妥协道:“行行行,什么事我都答应!”

“真的?”小绵羊心里偷乐着问,眼睛泛着光,脸上的酒窝显得格外好看。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电话那头的孙红雷立刻点头保证。

“那好,下次……我要在上面!不然你今天回来就睡地板吧!!!”机不可失,好不容易逮着机会,小绵羊可是要翻身的!

孙红雷一听,愣住了,哎呦喂,不得了了,原来他家小绵羊一直都存着这份心思呀,不过嘛,嘿嘿…在上面也不错呀!

孙红雷连忙说道:“行行行!没问题,地板太凉了,只要不让我睡地板,怎么着都行!”

张艺兴电话那头得意一笑,搞定!
………

(省略号处省略第八个字母一千字)
………

第二天一早。

孙红雷一早起来就在厨房里忙活,昨天晚上他家宝贝辛苦了,尤其是腰,他其实也挺心疼的,一定要好好补补!

张艺兴在白色被窝里迷迷糊糊的醒过来,露在外面的脖颈和胳膊上面有些暧昧不清的小草莓,他还没意识清醒的坐起身,身体的酸痛感立刻让他回过神来!

昨天晚上!说好了在上面,可为什么是这样子在上面的!!!

谁能告诉他,竟然还可以这样玩儿?

孙红雷,你这个大屁眼子!

(end)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